欢迎来到河南省外贸学校

河南省外贸学校

河南省外贸学校-省外贸学校-河南五年一贯制大专-河南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外贸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会计事务

发布时间:2024-03-28   来源:河南省外贸学校  
      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有正副教授5人,省会计领军人才1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省学科带头人1人,省职教专家1人,省优秀教育管理人才1人,省商务系统先进工作者1人,省级优秀教师2人,省级骨干教师1人,注册会计师3人,注册税务师2人,注册资产评估师1人,会计师5人。会计电算化是一个将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到会计实务中去,实现对会计信息管理的一个专业。随着计算机技术的普及,会计电算化的学习将使学生成为既懂会计又懂计算机的复合型会计人才。
      本专业毕业生社会需求量大,就业前景好,择业面广,学生毕业后可到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中介机构从事会计或相关工作。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如今社会经济高速发展,企业数量与日俱增,会计岗位需求量也越来越大。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会计事务
本文地址:http://hnwm.hnszzxx.com/news/itemid-815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