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外贸学校

河南省外贸学校

河南省外贸学校-省外贸学校-河南五年一贯制大专-河南公办中专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当前位置:河南省外贸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河南省外贸学校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外贸学校  
         12月18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我校认真组织教职工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我国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收看庆祝大会,我校教职工深深为40年来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育人工作,努力向新时代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外贸学校组织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本文地址:http://hnwm.hnszzxx.com/news/itemid-815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